close

當我跟小舒還是肺癆鬼的時候~(遠目),不知多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才po出來哈哈。

我們約去吃甜橘的日子到了,中午的時候出發,我們做在公車上不知怎的,又開始在咳一高一低的聲音簡直就是在咳合奏似的,小舒還有感而發的跟我說,我們兩個肺癆鬼會不會還沒吃到飯就被老板趕出去,門牌掛嚴禁肺癆鬼與狗進入XDDDD哈哈。


到了捷運芝山站,我們因為實在是太笨了,所以後來還是決定直接去問運將大哥,說到甜橘這個xx路要多少?(每次不知道路就來這招是王道啦哈哈)

運將大哥很丫莎力的說這裡算你80好了,旁邊的運將桑不知在湊什麼熱鬧居然說不算80就去投訴他,結果人到了,算我們85= =圈圈叉叉咧!投訴啦,不過礙於人家都是在賺辛苦錢了,就算了。

門口就到了~




這裡一看就知道不一樣,高貴又格調咧左右又是豪宅型的,前方有大葉高島屋,後面還有個SOGO百貨,天母住宅真高貴~連外面走的人不是貴婦就是外國人要不就是看起來像商人的人呢~>"<~。


餐具呢~格子紋



灰暗的吧台,在我們的右方,因為是偷拍的,請將就吧~>"<+



餐前莎拉,我的凱薩與小舒的和風。




不錯吃~而且服務的北北人超好= =b


麵包就跳過了~送上前菜烤田螺喔,剛開始以為是田螺湯耶,結果實際看到還蠻傻眼的,只是裝了三粒田螺的裝飾碗,我與小舒點的一個是烤田螺加鵝肝醬~一個是點烤田螺加牛排片(名字忘了叫什麼)






鵝肝下的餅乾冷掉不脆又冷冷的,牛排片也有點難咬,不過田螺很好吃唷~

接下來是,湯~~我點的是蕃茄海鮮湯跟小舒點的玉米濃湯,都不錯喝~~可是海鮮湯熱呼呼的超好喝>v





再來是主菜哩~~我點的是藍帶牛排,小舒呢~是點雞排,我的整個就是難吃了啦Q m Q~肉好硬又沒嚼勁,可是小舒的雞排就不一樣了,鮮嫩多汁,咬起來超彈性= =r建議大家以後都點雞排好了哈哈哈(毆)






最後是甜點了,我點的是布丁跟奶茶,小舒點的是呃…黑森林+泡芙還有熱奶茶,奶茶味道還真奇特不是我喜歡的,布丁還好,小胖子的黑森林好吃耶~小舒說這叫扎實~扎實啦~哈哈。






一個套餐的價位就介於450~600以上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接下來我要稱讚一下那位服務的北北啦哈哈小舒說要稱讚一下,他知道小舒正掏出藥包時,就主動說要拿一杯溫水給小舒配藥喝呢~真是個好北北啦~不過可惜我沒帶藥XD~

後來我們吃完又去了後面的SOGO小逛一下~就找到SOGO的接駁車回捷運站回淡水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