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容易做夢,今天我又做了個夢。

  我夢到在很像舊家的房子裡被追殺,當時只有我跟我妹逃出來,後來有幾個人追上來,我問他們為什麼要追殺我,他們某人說因為我是曹x的女兒所以要殺(我真的是玩幻想三國玩到走火入魔),可是我在現代又不在古代~~囧。接著他就拿刀要刺我,妹妹居然飛身替我擋刀被刺中腹部,頓時開了個血口子,接著場景就換到我們在跑路,我攙著妹跑著,妹妹臉色蒼白按著傷口,居然還可以跟我說很多話,我們走到個很熟悉的鄉間,記憶中我夢到這裡有兩次,同樣的地點,熟悉且知道如何走避那些刺客,我繞著小路一邊注意小妹的情況。

  我走到一個兩樓式的房子,一樓堆滿雜物,後來居然看到Karen(這個就是聽"愛死你"聽到都夢到她),感覺我認識她很久,把我們安置在二樓她讓小妹躺在床上俐落的拿著手術用針線把小妹止血縫合傷口,接著替我處理小傷口,然後就說她要先出去工作叫我們別亂跑,我亂跑了,我很怕那些刺客追來,所以就先去調查留小妹在床上休息,出去繞著繞著就突然醒了。


  晚上看到妹,就傳msn跟她說,姊姊好愛妳XD~因為你替我擋一刀耶真有姊妹愛,居然她很好笑的回答我說,妳連做個夢也要欺負我(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