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推推~




又是一部好看的漫畫兼動畫,有興趣的可以去租漫畫或者是下片喔~~(偷偷燒起來享用)

  我非常喜歡壬晴(左),跟宵風(右)這兩個角色,我這個人非常容易喜歡悲情沉重的角色,壬晴的漠不關心週遭事物以及偶而為之的小惡魔個性,還有幫助宵風的那種心情,非常打動我的心,宵風明知道自己學習禁術氣羅會短命,想要達成自己的願望也讓我好心疼啊啊啊~(抓)

宵風:「我想要利用森羅萬象,抹殺我的存在。」


另一個我很愛的角色,就是虹一。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壬晴和宵風太惹眼XD~

可是後來他這個角色讓我想起了烈火之炎的陽炎,虹一其實是被活體實驗的不死之身(漫畫好像是跟某種鳥類合成,所以他的頭髮很像鳥毛XD),他活了很久,看遍生死,他覺得人們一直執著於永恆而他跟白玉(壬晴家的貓,有人心)卻想要解脫這種咀咒,所以他無情。

虹一:「死亡的存在,突顯出生命的可貴,既然如此,人類又為何如此執著於永恆?我試著去觀察人類,歷經出生到死亡也體驗到戰爭的可怕與社會的轉變,我們眷戀著死亡,.........大家總有一天會死亡,到頭來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所以我們想要用利用森羅萬象否則生命對我而言,只是孤獨的延續」。


(以上節錄)


恩,整個都快痛哭流涕(妳太跨張)。

啊~~考慮要不要去買漫畫收藏Q__Q~~苦惱啊!!而且這個BL配對也太多了吧哈哈~同人展的最愛(喂)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快去下載唷~~(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