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少年少女都會經歷的過程,長智齒。

  今天不曉得是火氣太大還是怎麼了,智齒後面居然開始長個肉泡泡,感覺有點噁心,不曉得是不是又開始長了,第一次長第一顆智齒在高中的時候,整個肉被撐起來牙還不長出來痛到嘴巴都不能合起來,重點是我還沒去看牙醫,我不想要讓醫生劃破我的肉啊!!那次連續痛了快二個禮拜,只能吃流質的食物,只要一咬合就會痛到生不如死,智齒才長出來,其他幾顆後來長出來都不會痛。

 推薦大家去華南銀行附近的民生牙醫喔,前幾個禮拜好不容易去把那個缺了很久的牙洞在補起來,醫生被我的「缺了兩年都沒補」嚇了一大跳(哈哈),唉唷,因為之前補的又掉啦,懶的一直補來掉去,一直連旁邊蛀掉的門牙旁的蛀牙都補了,一開始以為是個小洞,結果醫生很溫和的跟我說「恩~蛀的很深喔」讓我當下又囧掉,原來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XD~

  結果鑽鑽補補花了快一小時才補完,真是辛苦醫生了,那裡的護士小姐人很好喔>////<~溫柔的大姊姊,看到我被水噴的滿臉都是還幫我一直擦臉,我愛妳~~~~(撲)

  其實不討厭看牙醫,倒是很怕鐵鑽的聲音XD~下次在去那家洗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