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煩悶的事,總之就是要回去勸架,冒著會被炮火對準的危險~我走了(喂)


好啦ˊˋ~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我終於夢想成真被心理學老師點到上台報告,我心中一塊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至少後來不會擔心要上台,老師唱名機率比讓我中心臟病還刺激,好啦雖然上台一直被電,學妹做的報告太囧了文不對題啦~被電的好慘,小貴貴準備的memo還比較有用...orz。


然後下課很開心的去買晚餐,餓到快掛點,在炸攤位前面看到好多花@@~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因為我很愛花),還有瑪格麗特唷XD~



可愛的睡蓮,還是我最愛的滾邊淺紫////(心),整個就高雅~



連老闆都不知道是啥花就買的花XD我也很愛~下次應該用相機拍的,拿的有點近,拍的醜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