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陪伴了我三年,

雖然你有時候很任性、幼稚的跟我發脾氣,

可是沒有你,我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我很少去找你的兄弟,因為我發現他有點難搞,

雖然他比你還方便而且還是可隨手拋。



你有時候會腳抽筋、旋盪著手臂不放開,

但我知道你對我好的,because你幫了我很多,

即便你在大一被我不小心對折了你的一半,

或者是被我從高空呼一巴掌打倒在地上,

不過我都是有更新你的body,雖然那讓我飛走了好幾個小朋友和國父,

可是!!最近你有開始白目了!!你身體又開始搖搖欲墜,

骨折了左邊連右邊也開始骨折,小朋友很貴的,你該退休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