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好多錢~~這個月是敗家月嗎T__T~

昨天從桃園回來看到尋找前世之旅夢迴大清居然出了四、三集~也出太快了吧<(囧)/
說!!是不是要為了賺我的錢~(毆飛)

不過後來又出來個第一皇妃荷包又要失血了.....哭哭,好吧雖然當初是衝著封面買的,後來內容我也很愛呀~~
然後我去網路上訂比較便宜~只買了個藤井樹的新書....上個月才買了兩本貴翻天的日本雜誌(心裡滴血)

然後!!!!!
我又看到擺在奇摩首頁的購物中心,一款新涼鞋TwT~好可愛呀~整個就是我的菜~爆貴我都要買>口<~(雖然真的很貴)
然後我就按下去了XD~快速轉帳然後等補貨~還好久Q_Q~可愛的粉紅色~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