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的新專輯收錄在HEART STATION,大推這首新專輯喔每一首都很好聽~ 



     之所以會介紹這首歌呢,是因為2008的春季新番日劇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演員陣容不錯,其實當初也只是想追錦戶亮跟瑛太而已=3=r,上野樹里就是演出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真是大突破把頭毛剪的爆短,而且在戲裡演出對雅美有愛戀的女生,小亮亮居然在戲裡面演一個對女主角之一的長澤雅美,因懷疑她偷吃佔有欲超強的人,而且還有暴力戲,小亮亮啊~要演一個心理有病的人你一定很掙扎吧~而且還演的絲絲入扣~(跪),恩扯遠了。




        宇多田光這次為這部日劇量身打造的音樂,因為這是部沉重有深度的日劇,所以宇多田說不能用一般的愛情歌曲,宇多田光表示:“正因為受到這樣內容上的限制,才能創作出更有意義的作品。宇多田光說:“最理想的愛情就是友情,所以這次的歌詞寫得恰到好處。”新作品《Prisoner of Love》是一首中等速度的敍事詩類型的歌曲,也是宇多田光的得意之作。

       而且這首歌我覺得歌詞與唱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所以就放出來給大家看看~下面是中文歌詞。


擺出若無其事的臉孔去說謊
去嬉笑 我感到厭倦
我只想要快樂而已

藍調訴說硬要擁有得不到的東西
大家都祈求安樂平靜
生活豐足卻你爭我奪
窮追著愛的影子

無聊的每天突然閃現光輝
從你出現的那天開始
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無論患病還是健全
無論暴風雨還是晴天也並肩同行吧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我選擇不為人所知的崎嶇之路
你總為我打氣
僅是你,我會以朋友相稱

逞強和貪婪變得沒有意義
從被你愛著的那天開始
獨個兒的自由和富裕都只是空虛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Oh 還差一點點
Don't you give up
Oh 不要離棄我 絕對不要

如果殘酷的現實把二人拆散的話
我們便要比那力量更強烈地互相吸引
無論多強大多厲害也要加油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司空見慣的日常生活突然閃現光輝
從迷人的那天開始
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不要讓我獨自一人


___________我是可愛滴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要大聲說的是,樹里~~你成功了!!!你真是個帥氣的T~連我都被你煞到了~~我如果是蕾絲我就選你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