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它嚇到XDb   

他是我們家的狗狗黃金獵犬,叫阿酷;小名酷酷,三歲,是隻老狗。

   超級愛黏人,只要有人沒在牠視線範圍,馬上狂吠,這隻狗狗超大隻,隨時牠撲過來就會被撞飛,有一次還被牠腳踩到簡直痛不欲生......b,小貴貴有次住我家被牠尾巴甩到,感覺像被皮帶鞭過,威力強大,請各位小心。
 
  牠很可愛的地方是愛裝無辜,據俺兄說他有一次睡覺突然覺得腳邊怎麼有種軟呼呼的感覺,眼睛一睜!!居然不知道何時,酷酷居然從床下跳爬到床上躺在牠旁邊還一臉無辜看著牠,像是在說人家想要睡床~~讓我哥又好氣又好笑,然後如果牠調皮搞到她的主人我阿嫂生氣,除了裝無辜之外還會坐下猛抬手,爆可愛的啊!

  另外牠另一個嗜好是用腳揉牠牠會很爽,還很愛找洞鑽=   =b~想吃東西的時候還很愛做握手動作,大概知道這個動作會讓我們高興,真是隻可愛的傻狗。

  上禮拜,因為俺兄出去剪頭毛,我們代照顧酷酷,我閒來無事,想要邊看電視邊搖互拉圈,這傢伙居不知道為啥看到我搖互拉圈整個就往我這一直想要玩,讓我不搖也不是搖又怕牠爆走,索性跟牠大眼瞪小眼。

  總而言之,牠是隻愛黏人又讓人疼愛的大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