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的是,不要太自告奮勇,不要太自以為是,也請不要對號入座

  不過能讓我這個自稱自己是俗辣的人(Ps茶諄...是俗辣不是潑辣),能真的讓我怒到直接跟妳對嗆,學妹妳是第一個....(比住宿生的無禮那種還厲害)

         事情是這樣的,我早早就做完了PPT可能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要重做,而且那是我重做又不是妳重做,妳不忙我比妳還忙咧(等妳三年級妳就知道),何必強出頭回答老師的問題呢?可能是因為妳想要讓我們全組加分,上台去解答,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加分,而且不用因為妳讓我們加分我也可以過這門通識!沒過大不了重修,我只是想平靜的過這門通識,上一組沒做報告,妳一回答,就算你只是帶過,還是讓我們這組要重做,那我還寧願考試.....(天曉得我愛死筆試)

  好吧好吧妳當時讓我口氣很差的想也不想就說要報告妳自己去講,妳既然說要試試幹嘛還拿我做的ppt幹嘛還拿別組借的書回答,不是很行嗎那幹嘛還要看著講,好吧我活該印ppt給另外幾個可能要報告的學妹們看,怕妳們沒看到我傳的檔案,也許是因為我那時口氣很差,妳上台回答看到我跟小貴貴掩手講話就以為我在說妳怎樣,妳也太對號入座太杯弓蛇影了吧!

     我根本沒在注意台上在講什麼,我一開始就拿自己借的書在看了好咩,難道我跟旁邊的討論書的內容妳就以為我在說妳什麼嗎?妳上課在底下做壞事難道要大聲告訴老師妳在幹嘛嗎?還是妳認為我應該把書舉很高大聲的說『這個建築做的好漂亮喔...!』妳才不會以為我在說妳怎樣!好吧~我人賤!幹嘛在妳上台的時候討論這本書的內容讓妳誤會,真是千千萬萬的對不起喔。

       另外,妳都直接跟阿貴講說自己如果有做錯什麼要跟妳說,為何還要用那種不屑的口氣講,講的時間點還莫名其妙讓人頭上三個問號,雖然我腦筋轉的比較快,知道妳指的是什麼意思,妳直接講重點不就得了...就算跟妳講了我還怕妳用不屑的口氣說我會改咧。那另外我也要說,請妳不要每次說有找有找資料,有補有補ppt,結果只會出一張嘴,才只加一頁ppt喔!真是太謝謝妳了。

  唉唷廢話那麼多!也該講重點了。


那本書的名字喔~叫魚的義大利旅行,作者趙于萱,圖書文,聖約翰圖書館5F,855/4914排架,等我還妳可以去借,還不錯看捏!

還有,妳不知道什麼叫隔牆有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