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光之冒險)

【一樣還是黑文,不看的請自離】


  最近常跑水漾團,看過各式各樣的水漾團,有速戰速決各自決定好要拉叮叮還是是拉槓槓,幾分鐘就幹掉那場的快速團、有亂成一團很想找死的低等衝去打高等結果掛掉讓整團很無言的蠢蠢團,還有只要白目低等領導隊長一死整團就被強拉出去的白目團,真的!!水漾可以讓你拿寶拿錢拿的很爽快,所以我最愛水漾團了 。

  結果今天純粹藉著網誌抒發,遇到一個讓我又生氣又傷心的白目(傷心只佔一咪咪),其實我覺得在遊戲裡我反而放的比較開,比較敢講,佳魚覺得我在遊戲裡跟人對嗆很訝異,畢竟我在現實裡是個小孬孬啊(攤手),就好比如果有人搶我的怪,如果比我低等的我搶回去,不然就是找愛人一起來搶,這樣會讓我特別舒爽,不然就是直接打你搶屁,因為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又不用面對面。

  恩,在拉回正題,那個62等據她自己說最近才剛回來玩的,當時我變身成神聖(純粹是練練不熟的技能按鍵),我是個神聖我只有兩隻眼睛還有一隻滑鼠,幾個人被一大坨叮叮還有怪圍毆,我是點的到妳嗎?我只顧你一個人嗎妳哪根蔥蒜,妳她媽的血那麼滿、等比我高血條還滿的是不會自己按水喔我欠妳嗎?

什麼叫神聖就是要負責補血,不補血就不用變神聖,幹!妳了不起妳偉大妳她娘的我欠妳,激得我當下直接說我又不是有六雙眼睛每個人都顧到補血,補血也是等跑條跑完在發,(o.s.自己都不顧自己玩什麼水漾),我專職又不是神聖是赤紅,不然我不變神聖變回咒師行了吧!要不是怕檢舉,老娘老早三字經伺候妳,參加就參加一付言語輕慢,又自己為是,妳幹嘛不自己開!幹!妳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