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咯咯咯咯~~~(大笑三聲) 


老娘我歐啪了嘎哈哈,很匪夷所思的葉禿霖跟老張居然讓我過了,由其是老張,就是緊張爆我了,老張你是天使~~~(喂)。

   好哩= =+以我的爛成績以及之前程式被他當掉的經驗,當然是很怕這次會不過,畢竟老張是本系三大當人不眨眼,損人不滴血的血滴子其中之一啊!!雖然老朱已經從良了(不過講話還是很臭),咳!離題了,不過以那種成績還能過真是兩滴清淚啊~是說好像這次過的人不少= =+是想搶我獎學金嗎!!!(誤),地中海霖也很瞎,期末交白卷還有連期中交白卷的也可以過也很傻眼,作業我也只交幾次而已說~~(你是很想讓他當你是不?)

        不過還有四上要重修的大刀湧哥的程式(淚)救命喔~~~希望不是他交的Q .Q~還剩下兩個重修(哭哭)

  最近狂看武打片>"<發現吳京真的好可愛XD~~建議大家去看生死拳(又名黑拳)、生死格鬥(電玩改編)、男兒本色、雙子神偷,不錯看喔!專題又誤了(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