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小貴貴去了這屆的同人展,一大早頂著昨天中暑的頭痛,老哥非常好心的載我去做火車,還是一樣台大還是很大,小貴貴走到後來都在喘XD~一到體育館入口,居然沒發現以往大排長長的人龍反而空蕩蕩,其實一開始在火車上就覺得異常的少人了,照裡說早上六點火車站這裡就會看到一堆宅男腐女,連體育館這裡都少人就很奇怪了,之前都排到好幾千公尺遠,連旁邊也是來參展的人都覺得很奇怪,原來是移到地下室排隊,也可能是颱風跟禮拜日人比較少的關係,人龍出現的時間大概是九、十點,我們還是很早入場的,可是要忍受很多宅男的臭味....猛噴綠茶香水都蓋不過去(炸),不過有點開心的是剛好排到天花板下的位置有雨的時候就不會被淋到(心)。


  第二天真的宅男很多,被我妹說中了,第一天女生比較多,開心的是AHKP的掛軸被我先行買走了,不過因為她們要擺攤需要掛軸需要等到三點半(同人結束四點半),傷心的是白狼之刃的特典沒買到啊~~~(慘叫)不要問我價錢不要問我價錢!!我不想聽(掩耳)



<左手拿相機右手拿掛報拍的,實際高度大約有180長很大,看起來很爽XD>

然後又跑去互外第一次拍cosplay的同好們,初體驗啊!!一堆很帥很辣的玩家,來介紹一下。



(這個不知道是扮什麼,反正朝相機多的地方拍就是了~這位小姐還有專人整理頭髮喔!)



(這個我也不知道扮啥,對不起俺涉獵的動漫範圍不包括這個,不過架勢滿分啦)



(這張姿勢超殺XD~眼神有被電到,好害羞)←人家是女的。



(這張感覺有點惡搞,被小貴貴說為啥要拍這個人= =|||)



(噹啷~~初音家族大哥與雙子兄XD~cos不錯的一組,這場還蠻多扮初音家族的)



(還是不知道這位同好是扮什麼XD~很敬業的小姐唷,擺姿勢很努力的滿足拍照的。)




(這這這是愛麗絲家族嗎(汗),其中兩個對到我的鏡頭好害羞唷//////)



(滿足男性需求的一張同人照,這位妹妹很辣很敢穿吧,整個就露半球XD~身材很好厚!cos的應該是天上天下其中一員)



(應該是電玩= =")

  其實這次的FF12好像賣攤位好看的不多,而且相機容量不多大不然我可以在拍的更開心>"<~颱風天的雨乎大乎小、一下有雨一下沒雨也還真是難為這些coser了~8月份還有一場CWT啊~~~大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