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幾近一個月的宅宅,感覺好快樂啊~也學了將近3個禮拜汽車,我終於可以脫離倒車入庫跟入邊停車了!!超討厭我妹的教練,都娶老婆了還一直對學生開什麼黃腔,還有意無意的性騷擾,還有那雙色眼一直對我瞄上瞄下幹嘛,超不蘇湖....突然覺得我的教練人雖然長的嚴肅,但人超nice的....

  我最近也到了找工作的倦怠期,越來越想繼續在家孵蛋,尤其是聽到「你找到工作沒?」都會不小心爆青筋.....

  另外,建議大家去下看看「左邊最後一棟屋子」,劇情驚悚生動好看,除了看到劇中16歲的女主角中槍還堅持努力求生,和父母為了保護女兒不惜對抗三個兇惡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snow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